四分之三性别男

kill

现在是凌晨一点十七分

距离我准备入睡已经过去一小时十七分钟

距离我想睡觉已经过去一小时三十七分钟

我想杀人

那些声音

那些刺眼的光

那些承重的呼吸

没有一个不在压着我的神经

如果他们死了

就不会有人

打扰我睡觉了

世界的夜晚将是黑暗的

不会再有光,打探着你的神经

也不会有腻死人的情侣

发出恶心的声音

刺激着你的大脑

让你作呕

那些说着熬夜导致身体不好的人

依旧选择了白天睡觉

那些说着早点睡的情侣

反复说着晚安

却迟迟不肯放下电话

我即将清醒

冷静得想杀人

黑夜本就属于黑暗与安静

为什么要破坏

那些人

我要忍耐

忍耐


评论

热度(1)